close

京都古色古香的建築固然多,

但我真的很愛金閣寺。

雖然不是什麼專業級的攝影師,

但我也想記錄剎那之間的美感。

我也想把這份美傳遞,

獻給遠在螢幕那一端的那個誰。

所以我寫了這篇文。

但是,

隔了好久才寫這篇文XD

真是不好意思(逃)

IMG_2947.JPG  

每次來日本幾乎都是夏天,

因為自己實在不是一個很能承受嚴寒的人。(抖)

所以看到的永遠都只是夏天版的風景,

但還好有賣明信片,

讓我能夠一睹冬季覆蓋滿雪的金閣寺(興奮)

改天有機會再來拍拍我的明信片們~

IMG_2952.JPG  

雖然離明信片的距離還有點遙遠,

但是隨便拍都很好看的金閣寺也著實了增加了熊兒的自信心XD

IMG_3382.JPG  

熊兒使用京都バス一日乘車券到達金閣寺!

個人認為滿方便的

我是在京都駅坐公車的地方的機台購入的

只有第一次要放進機器

之後只要給司機看就行了唷

IMG_3390.JPG  

門票不是制式化小小張的門票,

而是很有味道的那種

讓我覺得好新鮮~

IMG_3392.JPG  

遠觀和近看,

終究是兩件事情呢。

IMG_2956.JPG  

那天天氣灰濛濛,

下著雨......

但還是有好多日本學生來參觀呢!

IMG_3642.JPG  

熊兒也買了金閣寺限定的懶懶熊吊飾唷!

有機會再把地區限定吊飾都翻出來給大家看個究竟~

但是記得商店是不能拍照的

所以並沒有留下任何的照片

要做個有禮貌的觀光客唷^O^

IMG_3656.JPG  

從遠處用手機拍金閣寺

效果不錯!超級美

IMG_3660.JPG  

IMG_3661.JPG  

美到有點令我語塞。

就先不說這麼多了,

買了一些明信片

將熊兒看到的美景

寄給在台灣的朋友~

希望能和他們共享那樣的悸動。

下次,

到了京都

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風景!

arrow
arrow

    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